Friday 1 April 2011

2011-04-01

今天的天气
只可以用4个字来形容
  阴  晴  不  定
就是这4个可爱的字呐
6点多下着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雨
7点就stop liao
之后去到学校~
简直就是很热~=.=
*如果我觉得很热的话,很多人都会觉得热,因为我是属于很难感觉热的人,只会感觉冷的人
=.=
7早8早就开fan了=.=
莎莎姐(Thunisha级任老师)一进班
就叫我们关掉风扇~
aiyo~真是的
*那时我们以为不会下雨了
结果8点钟来一场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雨=.=
pj节~
感觉就像在pontEng=.=
老师也没管我们~
而我们也只是坐着=.=
回到班后~
大约就9.45分酱子~
下了一场比倾盆大雨更倾盆的大雨
那个雨直接喷进来咱们班~
结果我就像路边有冷又饿的女孩酱~很冷
冷到我~~
之后我就跑出去咯~
因为班上太冷~
莉萍跑过来跟我说~
他们班有watErfall
walaoA~
原来她班漏水~
够力到~
咱们校的建筑物就是如此的弱不禁'水'丫
之后我就去拿我抽屉的废纸~
然后一张一张的往下丢~
看纸飞到哪一个地方~
不环保Ed~XD
(因为是过去式~所以用Ed)
废到~~
之后去食堂吃很好吃的laksa~
yummy~
怎么食堂的东西酱酱酱好吃的wor~
哈哈~
之后就是ZAKI的节~
我和静宜2个就在玩很废的东西~
把折好的星星当食物来煮=.=
sampat的我们
愚人节快乐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