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2011-03-31

今天~
我依然觉得很显~
不懂做莫~
第一节就是马来文节~
第二届就是很可爱的bio节~
wow~
今天做实验=.=
其实我不喜欢做实验~
因为厚~
还蛮危险的说~
我怕烧到我的手XD
之后就phy节~
我们就超级不serious~
临离开phy室之前~
老师还说我一直聊天罢了=.=
原来老师也知道我们在讲话=.=
之后休息~
吃了我的面~
觉得实在是觉得吃不饱~
haiz~
最近很大吃下XD
休息节结束后~
我们就看到敏思后面有一滴~
疑似月经的液体=.=
我们就跟他说~
结果他快快跑去toilEt
YOGA就快快跑去上面拿卫生棉
结果敏思check了~
不是来月经~
只是污垢=.=
够力~
之后就从1楼笑到4楼=.=
我们就像一群sampat girl酱子~
沿路一直喊:'敏思来月经,于嘉来月经,雪如来月经,静宜来月经'
可怜的惠晶~
由于走在我们的前面~
也被我们喊:'惠晶来月经'
=.=
Hooi Ching Menjadi Mangsa=.=|||
之后就MM节~
XD
老师叫我写黑板上的题目~
我就是不要又怎样~
实在是恨死他~
之后就是英文节~
=.=
老师在后半节宣布开会~
yeah~
之后的add math节~
老师没上学~
因此~
今天宣布早放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