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与ADELINE隔开了...T_T

今天就LINE LINE留在4B的最后一天
我很喜欢说finally~
可是
现在finally这个字不应该说出口~
实在是舍不得LINE LINE换班~
虽然我们还能见面~
还能一起sampat~
可是~
少了你在我旁边帮忙我~
这种感觉很....
我们认识了很多年吧~
我们总是可以聊到很够力~
你就像一个妈妈酱子的来照顾我XD~
你真的很适合生10个8个~
当我问你一些假设性的问题的时候
你都会给我很special的答案=.=
例如: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么
你给我的答案很=.=|||
少了你~
咱们班的色彩又暗了很多~
haiz
最后想对你说
妈咪~I love you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好像真的要分开很久这样。=)

Joo Joo Lim said...

少了她~差很远~~~

Anonymous said...

嗯!真的!每次看到你们形影不离地走在一起很像姐妹!

Joo Joo Lim said...

我们本来就是姐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