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2011-03-30

sleepy~
一整天都在想睡觉~=.=
今天第一节bio
=.=
还以为老师不进班~=.=
我们已经够迟到lab了~
老师比我们还迟=.=
之后就ZAKI的mm节~
他一进班~
我和LINE就想去厕所=.=
是真的尿急~
结果我们就慢慢走去厕所~
慢慢小解~
then再次慢慢走回班~
可是竟然在半路遇到lori~
wow
好久没聊天了~
然后就说起昨天FB的东西~
结果敏敏他们都知道~
OMG~
就在那边跟他们sembang了下~
一回到班~
ring ring ring~
MM节宣布结束~
感恩~
我们竟然拖了这么久=.=
想不到~
之后就是马来文节~
其实没什么好讲~
之后就华文节~
越来越让我想睡觉~
之后就是英文节~
由于刚从华文节回来~
我的眼睛实在是bueh tahan~
直接睡~
之后AH PENG喊我:oi 不要晕蛤~
=.=
我就醒来咯~
过后我问LINE做莫老师没有骂我=.=
(众:很想被老师骂厚==|||)
原来老师问他们:做莫我趴下来,是不是我生病了
=.=
结果他们竟然回答老师说:ya
老师就以为我生病咯~
老师对我实在是太好了XD
老师只是偶尔太beh tahan咱们班的烂态度才会发出尖叫声=.=
之后的add math节~
随随便便过=.=
课外活动~XD
今天过得蛮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