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28/03/2011

hey~
我来说说星期一的事情咯~
erm~
那位我很不爽的AGAMA老师说我们F4不serious
=.=
其实呢~
我们只是低调~
不要serious的这么明显~
我只是serious滴聊天~XD
他还说我们的吵杂声可以把整个blok弄倒=.=
夸张~难题他没学过hiperbola吗~=.=
他太看得起我们了~
星期一叻~
我带了个radio去学校~
然后开始转那个radio的台~
听到low这首歌~XD
我们就很兴奋~
因为终于转到英文台~
当low播完后~
听那个DJ说话~
原来是淡米尔文=.=
walaoA~原来是转到印度台=.=
之后就ZAKI的节~
大家开始吵了起来~
之后老师终于给我们气走了~
beri tepukan~
yeah~
超不想看到这个人的~
来浪费我的时间就有~
5分钟后~
A-linE他们就下去找老师~
结果不懂怎样~
F3的巡查员来找MIRZA, ZAIM, MUHSIN , AQMA
=.=
原来sani知道了这件事~
当时大多数的人以为是马来女生complain的~
可是当A-LINE去找sani的时候~
sani刚开始有说是ZAKI报的~
临结束前~
还打算跟ZAKI隐瞒~
说:'不是zaki来complain的=/=
ZAKI也是双面人
我桌子的'发克'也是写给你这种贱人看的~
为什么咱们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生气吗~
因为这件事情闹到上面那4位不是很可爱的同学要见家长~而且还要被降班一个月=.=
bodoh的~
害死人呐!!!
而当时最吵的DANIEL由于跟老师一起练习打网球~
因此他的名字没有被报上去~
所以~~
由此证明~
这个老师是贱!!!!
犯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个转到印度台的很好笑哦!我一边打字一边笑到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Joo Joo Lim said...

全班都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