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2011-03-29

aiya~
今天竟然忘了带我很宝贵的'候补'buku perhimpunan=.=
为什么叫他候补呢~
因为原装的buku perhimpunan给我找到了~
只能说一句~
finally,找到了~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buku perhimpunan~
里面有着我很sampat的东西~
haha~
里面记录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呐XD
感恩我们学校有这个budaya给我们~
让我们在周会多了一份乐趣~
haha~
每次就是专注听老师讲~
然后就老师讲一句~我们在台下给comment~XD
hehe~
由于没带回家~
明天才来说星期一的事情~
显咯~
今天一去到学校~
发现班上的灯太亮了~
觉得很刺眼~
第一节就phy~
walaoA的~
爬到酱高~
去到lab厚~
老师开始说SPM的东西~=.=
bio暗藏着很geng的杀机=.=
突然觉得拿SC班很废~
难道我会去做医生咩~
noob~
之前人家一直讲读SC路很广~
可是老师来来去去就是跟我们说医生之类的~
听到我都会背了~
已经4月份了~
咱们班还蛮多人想换班~
其实叻~
我想我们当中很多人读sc~
到最后还是跑去读文科的啦~
而我~
其实读什么都可以啦~
主要是我喜欢4B的感觉
那种不一样的1 MALAYSIA的感觉~
与他们相处的感觉
比起F1 F2的感觉~
差很远~
之后就英文节~
XD
play play and play
就是随随便便过罢了~
che节~
自yong kun说老师没牙齿~
我们就一直注意老师的牙齿~
moral节~
老师最近都不教我们~
而我们就是在聊天啦做功课啦~
过着sibeh颓废的moral节~
华文节~
haiz~
实在是听不懂~
越来越听不懂华文~
可能在我的潜意识里面~
已经逼自己不要学华文了吧~
haiz~
actually是我妈妈逼我考的~
什么bio che phy都容易过华文咯~
题目太难了~
什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热~
全国只有150++人拿华文A+~
整个吉辇县没有一个人华文A+
=.=
如果这句给David听到~
一定说:英文最多人A+,因为他们都有补DAVID wong=.=
最后一节sj节~
=.=
老师再次没进班
而我就快快叫bee去打电话叫他妈妈一点钟来载XD
之后去toilet~
经过sani室~OMG~
好多人哦~
之后拉了一个junior来问看发生什么事
结果~
结果~~
结果~~~
竟然是....
你们自己来问吧~
我实在是接受不到咱们校竟然发生如此的事情~
我还以为咱们校不会发生~
结果~好像真的发生了~
but~我会去问看sani的~
----------------------------------------------------
THE END
明天才写星期一的事情~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