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Joo对PB Kem的想法:(

团结真的很重要~XD

就像我们办camp~
可现在我们的团队~
是越来越不团结的说~
其实呢~
大家都有压力的~
只是我觉得当你们在说一个点子不好的时候~
可以给充分点的理由吗~
我突然觉得你们很可笑~
你们不是ahli的爸爸妈妈~
有必要保护到他们酱子吗~
他们已经不小了~
他们的思想有些早就比我们成熟~
我不怪你们~
因为你们没有过去参加别人的camp~
就连我们办的儿童营都远远成熟过你们现在所策划的一切~
对~
你们不需要想新的点子~
因为你们就是跟着四年来你们在camp里面的东西~
当我看到可芊酱子test了又test他的东西~
你们一次又一次的reject~
给的理由竟然是不美~
hehe~
那么为什么你们也不想想要怎样把它弄美点
可芊甚至说:'算了.我不要做了.给他们自己做.'
你们不觉得你们很不尊重人
对丫~
你们是高层~
而我们只是有也可以没也可以的人~
这不就是你们自己所想的嘛~
或许之前我早早退出是好事~
你们给我的理由很烂~
你们懂吗~
我也懂你们要面对着senior~
很压力~
可当你们对我们说的话~
我们自己也很压力~
当然咱们的团队里面~
实在是有一些很废的人在挑拨离间
小小事要弄到大大事~
星期六呢~
我超级后悔没去的咯~
我很想听听看你们给我的烂理由~
好~
危险~
这个是理由~
那么~这个营都不要办吧~
简单又容易~又安全
kawad也可以扭到脚
绑pembalut也可以扭到手
只有我们的危险~
你们的最安全~
那你们每次打电话问pengadir的事情~
难保电话突然间爆掉~
我只是以牙还牙~
你们给我多烂的理由~
我也说多烂的理由给你们~
既然这样~
你们喜欢烂~
我给你们烂点子~
整个2个小时~
给ahli玩剪刀石头布~
安全嘛~
你们要的东西
全部都是这个游戏里面包含着你们要的东西~
压力???
压力嘛~
不是你们有的~
我自己也有的~
我还记得新春的时候~
我想点子都想到半夜睡不着~
结果出来的效果~
大家都懂的~
你们还要旧的点子~
不要新的~
good~
没有进步~
让junior有进步的空间~
good~
我支持你们!!!!
It is not big enough for a dream~
ya~还好我尝试过办佛学营了~
学了很多很多~
不用靠这个camp
也没什么东西好学~
我实在是很pek cheh liao~
不如camp就给你们8个人来做咯~
I dont care~
对我来说~
这次绝对是我的败笔~
如果你们坚持要你们的旧东西~
那我只能送你们一份大礼在camp当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