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2011-04-06

Happy yeah.....
给David看到我用happy这个字一定给他说我cheap
我妈妈给我换班~
呼~真的是~
三言两语就搞定~
then厚~
明天妈妈就去学校liao~
sibeh感恩~
D班~
I am coming~~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不舍得我离开
(*自high-ing)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读sc很废咯~
医生梦~
就让它破灭吧~
I don't care
刚才又看到迷惘给我一点资料关于我的兴趣~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的前途点燃了火柴~
(有一点点光的意思)
来说说今天的学校的事情吧XD
第一节就是bio节~
我决定换班了~
所以对于bio自然不放在心上liao咯
之后的ZAKI节~
oh no
又有考官来看ZAKI教书~
害我没得做华文功课~
今天ZAKI的表现~
有够力的kanasai~
beuh tahan他
教也教错~
平时教我们有mistake就算了~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也要mistake-.-
walaoA~
那个考官简直就是对他大大扣分~
而我在后面一直摇头=.=
bueh tahan
他是我看过最烂的领教老师
之后的马来文节~
没什么好讲的
休息节
吃了我最爱的福建面~
超好吃地说~
之后华文节~
sienz nia~
英文节~
老师问我要表那个English drama~
walaoA~
太看得起我liao~XD
他进班的时候~
我就趴着睡一下~
然后她又以为我生病了=.=
做莫他整天觉得我生病的~
虽然我只是瘦了些~XD
ADD MATH节~
老师就给我们练习做~
课外活动~
woisheh~
超爽的~
有这一班这么好玩的ahli在一起~
呵呵~
虽然我每次都很表脸~说我们组是最好的~
不过~
玩玩就好了~
XD
今天的头骨茶超级超级好吃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