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24/03/2011

今天~
什么节日蛤~
就是县运动会最后一天呐~
我们学校应该是第一的啦~
骄傲点~XD
哈哈~
很表脸的说~
XD
不过~
我真的是很想去那边为他们加油~
然后喊到大大声:SMBS is the best~We are the champion
然后就开始尖叫~
其实跟kts他们一group讲话也是很noob下的咯~
他们会扯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Ah Peng就开始boom出他超geng的尖叫~
however~
咱们男生终于回来了啦~
少了他们4天~
真的是静到~~~
分了这么多科~
我最最最有挫折感的就是华文~
haiz~
when I saw the paper~
吓到咯~~
大大个44%出现在我的眼睛~=.=
实在是难以想象吧~
haiz~
对华文~真的是越来越没兴趣了~
erm~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老师的问题~
erm~
自己考不好也不好怪人了啦~
其实也不懂华文要怎样读哟~
以前写作文就可以看一下别人的contoh karangan~
可是现在出理解厚~
也不懂要给老师什么答案才是最好~=.=
昨天某人给我了一个超大的boom~=.=
boom到我才发现我做错了~=.=
直接copy文章里面的答案大多数都是不对的=.=
有没有搞错~
做莫老师没跟我们说~
老师只说一句:'答案要完整的'
既然要完整~就是文章里面的答案咯`XD~
haiz~
一看我妈妈的脸就知道~
考到几差都好~
华文都一定要拿~=.=
堂哥还说~华文及格已经很好了咯~=.=
'华文及格就好'
这句话~
我从没说过~
或许真的及格就好....
为大家重点介绍这个人渣~
就是这个人要我跟他讲英文~
结果他英文烂到我不懂他在写什么~
还有~
他还跟我朋友说色情的东西~
一人一report~把这个人渣踢出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59804019
猪他的~
以为咱们女生好欺负酱子~
请别把女生想得这么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