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23/03/2011

wawawa~
XD~
Wat a relax day~
今天超级轻松滴~
原因是没有上到课~
wahaha~
第一节bio节~
老师竟然没有来~OMG~
之后就是MM节~
walaoA~
我们以很多人去县运动会~没来上课~
所以下个星期才教新的chapter
=.=
我懂我们很厉害拖~
actually~
我超级看不好他能教好我们咯~
听第4班的人讲厚~
他比较像靠女多过来教书~
他的节叻~
我就跑来跑去~
感觉像是在ponteng~
其实不是呐~
其实是我裤破=.= ~
超......
结果去找针缝XD
XD
之后~
就马来文节~
也不懂做莫老师不上班~
然后我就在班上找几张椅子~
睡着了~~~
休息节~
拿SPM的成绩的人都在medan get ready liao
其实我觉得今年的人也是很衰的咯~
听讲华文90++都拿不到A+~
觉得很......够力~
不过还是beri tepukan啦~
已经是很好liao咯~
华文节~
不想说~
要知道~来问我~
实在是觉得国扬很可怜~
无缘无故中老师shoot的
咱们是很十扑咱们自己班的人~一起捍卫恶人~XD
memang pek chek 的咯~
个人觉得国扬也只是开玩笑罢了~
一听就懂啦~
如果今天是kts说同样的话~
老师回答方式就不一样liao咯~
之后的节~
都没有老师进班~
koko的时候~
下大雨~
不过~很高兴认识到一个102KG的女生~
就是raja队那个很大只很大只的女生~
OMG~
102~=.=
当我站在她旁边的时候~
....
飙汗~~~
2个人的差别很大~
kawad的时候~
他一直撞过来~=.=
你想象一下~
一个102KG的人撞来38KG的人~
会有什么后果~=.=
walaoA~
明天cafo last day~
我们学校应该会赢了~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