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22/03/2011

每一个Monday~
是我最最最busy的一天~
因为没有时间update的我的blog~XD
Monday就有周会咯~
then厚~
老师往往都会说一些让我们pek chek的话~
昨天的周会没有放音乐给我们唱歌~=.=
在假期之前~
老师叫我们唱那首'Perak Sentiasa Di Puncak Kecemerlangan'
唱了之后~
S先生直接骂我们~说我们唱这首歌像在唱卡拉OK~=.=
其实这首歌呢~
music很像卡拉OK版叻=.=~
昨天我差点迟到~
就差那么一点~
一去到班上就去找找看我的Buku Perhimpunan=.=
mana知道~
不见鸟~~~
=.=
我的Buku perhimpunan绝对是珍藏的叻~XD
哈哈~
昨天我才知道~
假期前的那个星期的Guru Bertugas是SANI~walaoA~=.=
当然~他就在这个星期要来报告上个星期咱们做了什么'好事'XD
他的开场白:'Welcome to Back to school
这句话感觉就像恶魔对我们说这句话~
因为学校是大家人间地狱=.=
每天怕迟到担当心gate关掉然后被罚=.=
每天又要担心老师发脾气
moral节又担心被老师shoot Kurang Ajar=.=(这个好像是只有我班)
呵呵~XD
之后SANI还说已经到了三月,他还米有看到咱们滴cemerlang~
erm~~
这句话应该是对F5和f3的学生讲的吧~
haiz~
每年都说同一句话~他不闷~我都听到闷~
其实呢~
咱们的cemerlang呢~
是要等到真正考试的时候才爆发出来滴~
因为咱们学生都爱低调~
最近流行低调路线~XD
我们只是低调~不要show出咱们的cemerlang~XD
可咱们的大人物都爱高调=.=
可能受了前校长的影响吧~XD
之后~S先生还说你们来学校是读书的~不是去探望朋友的=.=
他说pelajar belajar,guru mengajar=.=~
然后我心里说:'不是kurang ajar'
=.=~
之后就很多老师没来~
由于是县运动会~
很多老师就去做工~=.=
据可靠消息来说~
咱学校会拿第一~
昨天咱们学校就拿6个金牌~
第二名的只有2个or 3个金牌~
haiz~
谁叫我们有那个双胞胎国手呢~
突然觉得他们的DNA不懂是什么DNA来的~=.=
跑5000米的速度~
让我很觉得他们像个变态~
我还是在班上帮人加油打气比较好啦~
多久没下去拼liao~~~
很久没拼~
Wei Ying还叫我跑4X100~
还是考虑吧~反正SULTAN有没有我跑也是输的啦~
XD
昨天补PHY的时候~
很飙汗~
老师竟然对我们眨眼睛~(*感觉像在放电)
=.=
老师还很不给面子的跟Kerian的学生说~
SMK BS教che老师有好几颗牙齿掉了=.=
我们听了~
觉得:'怪不得老师每次只是暗笑=.=
没看过老师开怀大笑~啊哈哈~
=.=酱子讲老师很衰的厚~
今天呢~~
老师很多没来~
sienz咯~
che老师生病了~
祝她早日康复XD~
haha~
第一次对老师讲这句话~~
绝对米有恶意~XD
老师~快快回来学校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