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25/03/2011

Finally~
I' m back!!!
回到家的感觉很好~
给我很comfortable~
家就是家~
就是一个给我们温暖的地方~
或许有些人不喜欢自己的家~
其实叻~
家才是我们的避风港~
哈哈~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
我爱你们XD
今天终于星期五了~
可以少上点节XD
(*懒惰的我)
一上到班上=.=
黑黑的~
我还以为又再停电=.=
结果原来他们关灯是怕蚊子来=.=
结果我就在班上睡觉咯~
暗暗的~很romantic下的~
哈哈
之后bi节~
又跟老师聊聊天=.=
她说:'why you look like so tired?'
erm~我不懂要回答他什么~
因为我昨天还蛮早睡觉的说~
可是我懂我的眼睛的眼袋很恐怖啦
之后嘻嘻哈哈过完一节~
过后就过去隔壁班~
跟kts他们聊天=.=
他们的话题很.....
之后就马来文节~
老师要我们以后的每个星期都有辩论=.=
我就被分到跟莉佳同组~
结果他说:'有你跟perumdehvi讲那个辩论的就够了'
=.=
walao~
我其实是很低调的~
只是他想让我出风头~
我就考虑考虑吧~
众: 好拽哦!
haha
之后就mm节~
第一次知道原来领教老师是没有工钱的~
今天老师终于发火了~
不过我还是很不爽他!!!!
听ALINE说他要哭了叻~
=.=
可是看他骂我们的时候~
他还笑笑酱~
不管怎样~
几不爽他都好~
在他考试的那一天~
我们全班会非常尽力帮他的啦~
因为如果我们在他考试的时候吵~
不只他fail~
我们全班应该也会被sani罚吧~XD
不管怎样~
我是不会对这个ZAKI老师改变的~
他的课~
我还是做add math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