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其实你很不错别自杀

erm~
其实这篇我昨天就想写了`
无奈~
时间不允许~
太不够时间了~
我想说的是~
自杀~
有必要吗~
比起非洲的小孩~
我们真的是太幸福到不知道自己幸福
虽然说我不是死者~
感受不到那种心痛的感觉~
可是如果他能早点跟人分享他那种感觉~
或许有人来辅导她一下~
事情就不会酱子~
=.=
虽然她有写在fb~
不过~
如果是我~
我顶多只会去按个赞~
而不会去安慰什么之类的~
曾经有一个马来人叫我:tukang like=.=
呵呵~
星洲日报昨天的大标题:其实你很不错别自杀
呵呵~
对呀~
我们很不错~
我们只看我们所有的,不看自己没有的~
说得很对~
我接受不到一天里面有2个人自杀~
haiz~
也不懂自己为何这么伤感~
=.=
他的父母应该很伤心吧~
大卫说:表认为这个世界没有希望,你可以在十年之内赚很多钱
=.=
他每次钱钱钱=.=不过他说的对

2 comments:

Jin Ying said...

脑袋中virus了
你去帮他们format吧
:P

Joo Joo Lim said...

walao~
可惜他们没有遇到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