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兔年拜天公的那一天

好久没来更新了~
对吗~
相信大家没有想念我的啦~
哈哈~
新年过得真快~
转眼间就要拜天公了~
TTG老师说是拜天公不是拜天空~
=.=
很冷的笑话~
冷到笑不出~
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了~
那时候就是正式跟2011农历新年说88噜^^
兔年丫兔年~
不懂将会带来什么命运~
话说~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贺年卡的一年咯
哈哈
兴奋~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
做莫要寄呢~
其实每一封信呢~
都有不一样的意义
写给你是什么感觉~
写给另一个你又是什么感觉~
所以收到我的信的人~
就是那7位收到我的信的人~
要想想我是多么害怕那些信到达不了你们的手上~
-,-
有够noob的~
我一直都在想几时才会到~~~
尤其是其中一个人的~
我写了很长很长很长的说~
是我第一次写酱多字给你~
of course~我华文不是很好~
写不是很清楚~
haiz~
不懂考试的时候做莫会写出老师所谓的好作文~
哈哈~
showing off~哈哈~
29分叻~
吓到我因为会拿酱子的分数~
大家兔年行大运吧~
玉兔迎新春 红梅祝福来~
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