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February 2011

'兔'年初二

Hi Everyone~~
I m back~
lol~
今天是年初2 liao
昨天都没什么时间更新~
lol
家里来了个中国人
OMG~
他的中国音~
重到~~
不是很听得懂~
他的龙岩话更pro
我更听不懂~=.=
wat a broken 龙岩话~
其实是我broken
actually~
我的龙岩话并不是很标准啦~
=.=
不过我讲得出已经是很好了啦~
因为很多龙岩人连说or听都不会~
就像咱们的YOGA姐~
beri tepukan~
昨晚就唱K咯~
很久没有飙歌了~
syok咯
很开心的是~
fb有酱多人like我那个status~=.=
20++
到今天还有人like~
感恩~
lol
20++或许对你们来说是很少~
不过我觉得已经很ok了啦~
=.=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