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快乐 2011

今天星期几丫???
今天就是大家都很喜欢也很不喜欢的星期一
也就是咱们2011年的情人节~
beri tepukan!!!!!
呼呼呼~
欢迎这个星期一
新的一个星期~
新的一个开学~
今天没有周会.............是假的~
今天已得到学校厚~
我觉得上天是不是为了迎接情人节
天空都是pink colour叻~
OMG~
害我一直做peka一边欣赏~=.=
之后就下去礼堂~
唱国歌~
大家都穿着情侣装(校衣)
唱着同一首歌曲~
几壮观叻~
情人节嘛~
之后唱着国歌的时候厚~
我很pekcheh!!!!
以为那个agama老师竟然在唱国歌的时候走来走去~
wow~
这个就是爱国精神吗~
哈哈~
酱子是不是以后我们都要学他走来走去~
不过像我酱爱马来西亚的~
国歌就是要立正~
我只是有点害羞唱不够大声罢了~
如果你要我为MALAYSIA  beri tepukan的话~
放心~会很大声滴~
之后我看到SANI穿青色衣服~=.=
有必要吗~
今天是情人节又不是圣诞节=.=
之后巡查员就小小声call Lee Jia~
叫她pin前面的刘海=.=
然后她就问我有没有pin
of course 我有~
可是不懂塞在钱包的那一部分
=.=
我就开我的钱包来找咯
OMG
我发现到了一个东西在我的钱包
原来我的IC在我的钱包里面
之前我还不懂放在那里=.=
也不懂是谁收我的IC
之后回班
大家都很忙的说
都在做peka修改peka
呼呼呼~
楼下又有人赛跑
wow
学校好热闹哦
还有~
在班上发生了一件我自己都吓到的事情
众所皆知~咱们的Mushin哥的屁股是又圆又翘
当我的屁股kiss到他的屁股的时候~
他的屁股是硬的=.=
当我的屁股跟ADELINE的屁股kiss到的时候~
她的屁股是软的=.=
lol
之后就是我们的单身汉老师的节-MR TAN YONG KUN!!!!
今天的他显然没什么好心情的说=.=
可能是表白被拒吧~~~
之后就是ADD MATH的节~
在此~感恩这位老师给我们的忠告~
就是表乱乱谈恋爱~等下有了baby怎么办呢~
就会发生丢掉baby的新闻~
丢掉baby的原因啦后果啦~
详情可以当面来问我~
*还记得我在moral节讲的丢掉baby的事情吗~哈哈~我也想不起我会讲酱子的话
之后che=.=
每次che节~
心脏都是要很够力的
老师常常都会耍新招=.=
然后我们又会怕miss掉什么书还是纸没有带去科学室=.=
然后现在又怕那个蛇跑进来科学室~
che节让我太太太压力了~
回家~
补习~
晚上又遇到单身汉老师-MR. TAN YONG KUN!!!!
我们这班几十个学生就陪他度过他的情人节吧~
我们对他几好叻~
结果他竟然在补习的时候飙一句:'今天几号'
=.=
haiz~
大家还是情人节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