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15/02/2011

话说其实我今天太累了~
真的去不了补习~
haiz~
老了吗???
去做一个义工酱子就很累~~
xiao liao我~
=.=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
然后8点去到佛教会~
等待人家交代工作~
可是没人理我们~=.=
然后就等待淑蓉的到来~
她来后~
其实她也不懂要做什么~=.=
过后有人交代工作~
我还以为9点就要开始工作
结果9点在那边念经~=.=
我们这班算是整场念经最年轻的一班比那些上了年纪的安娣安哥还差~
没两下就脚酸=.=
应该是平时太懒惰运动了吧~
这次的义工经历是最难忘的~
因为~
念经到12点丫!!!!!!
=.=
晕~~~
当我们完成后~
我们自己也吓到~
OMG~
我们竟然去念经~-.-
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念经~
这次绝对是机缘巧合~~~~
=.=
简直就是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最最最最最难忘的回忆~
话说上次camp的108拜已经是最最最难忘的回忆了~
现在这个念经~
才是最最最最最难忘的~><
哈哈~
咱们的静宜终于可以尝试到做义工的滋味~
所以~
以后他不怕老师出作文题目:'当义工的经历'
=.=
还记得去年~
老师给我们这个题目写作文~
我相信全班都是写假的故事~=.=
这次的义工~
写成作文的话~
还是能的~
因为发生了还蛮多有趣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