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26/01/2011

哇哇~
很快就过了星期三噜~
明天就星期四了~
哇哇~
很快就要过完星期四~
星期五就是新春了~
说实在的~
我本人是有那么点没信心~
虽然我每次都很有自信的说~
不过这次~
真的有点怕~
可能是因为pameran给的阴影~
=.=
事情没这么容易~
不过~
我希望真的可以顺顺利利丫~
谁都是这么讲吗~
明天有YONG KUN的节~
OMG~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他发脾气~
想不到我的愿望成真了~
哈哈~
之前还说'我想看他发脾气叻'
结果太快实现了~
不过我还想看他乱丢东西~
虽然昨天没有上演这一幕~
我still想看他再发脾气~
而且要一次比一次狠~
有点变态的说~
今天第一节~
wow~
莎莎姐发脾气耶~
wakao~
还有那个死HAKIM~
明明就跟我说我是排桌椅的~
结果不懂做莫换成扫地~
no!!!
我不要~
扫地每次中骂的~
而且叫我扫地简直就是有扫跟没扫没分别~
警告!!!哼~
很生气的说~
之后就是bio的节~
很noob~
我第一次听过老师教blood~读成blad
=.=
有没有搞错哦~
我讲A GROUP OF TISSUES~
他讲以为我讲:A TISSUE
wakao~
group和A是差很远的说~
这个老师memang teruk~
=.=
之后就是华文节~
很...闷...的说
结果老师还要我们做挥春的~
ALAMAK~
真的是又多一样东西要搞~
不过老师一说奖金是cash厚~
很多人就很有兴趣~
最糟糕的是~
FORM3没人要参加~
reali失望~
之后就phy~
我就是跑来跑去罢了~=.=
chemis节~
OMG~
开始爱上chemistry了~
老师虽然和凶~
可是看到他的认真~
真的是爱上他教课~
哈哈~
今天终于看到老师的笑容~
可能老师们都喜欢学生问问题吧~
老师好像听到我们问越多~他就越爽~
哈哈~
不过学习就是酱子丫~
不耻下问~
哈哈~
想不到哦~
我也会讲这句~
OMG~
明天就要moral节~
-.-
又要浪费我的口水来跟老师聊天~
我开始怀疑moral节是让我们和老师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吗~
就是跟老师聊天罢了~+.=
我还记得老师问我那个丢baby的~
哈哈~
问我原因哦~
我当然是用我很broken的马来文来回答他啦~
sure他很满意我的答案~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