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27/01/2011

wow~
明天就拜五了叻~
but现在的我呢~
有点发烧酱子~
不过~
这都不是问题~
只是怕喉咙没有声音~
lol~
突然觉得我们的plan竟然被破坏~=.=
老师要我们在节目表里面+多一个挥春比赛~lol
很想不通老师要什么~
如果老师坚持要做挥春就应该早点出声~
lol~
想不到~~~
我十多年以来第一次的挥春比赛~
想不到我参加了~
哈哈~
因为不想上课~
所以就去参加~
然后terus做新春的东西~
-.-
哈哈~
所以明天什么书都不用带~
更不用上bio节~
wow~
兴奋~
已经跟YONG KUN说了明天我们一行人不在~
哈哈~
对于新春~
erm~
敏思的那个卡真的是做到很有心思~
beri tepukan~
不是随随便便弄的~
然后~
等下晚上就要一个个想想
欠什么东西~
然后叫他们快点补货~
虽然现在也应该想~
不过我就是懒惰~
哈哈~
喉咙丫~喉咙~
表给我没有声音哦~
我还想尖叫拍video的叻~~
明天我要带萧敬腾的CD去!!!!
哈哈~
各位JAM'S FANS
一定要到场哦~
hehe~
肚子饿liao~
我要吃通考米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