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一岁了啦!!!

hehe
finally~
永远的我..已经一岁了呐~
现在想想
其实我父母养我十多年
也是很久下~
永远的我已经一岁了
在这艰难的日子里~
其实也没有很艰难啦~
这里让我发泄了一年了~
有时候很闷然后又想打键盘~
我的脑的IDEA就会突然爆出来~
哈哈~
在写这篇的时候~
其实呢~
永远的我已经过了一岁~
无端端的过~
我也不懂~=.=
3076个点击率~
不错了啦~
个人觉得~
而惭愧的是~
帖子没有374个~
只有289~(加上这个)
hehe
考完PMR后就很少更新噜~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打键盘的感觉~
现在说一声~
永远的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