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24/01/2011

Sila Beri Tepukan~
这个已经成为了我们班的流行~
哈哈~
今天A班就拍手~
结果我就喊:beri tepukan~
结果隔壁也拍手~
好像要跟我们比大声酱子~
之后DANIEL叫我再喊多一次~
所以我嘛喊大大声:beri tepukan
wow~
好大声的说~
隔壁静了~
啊哈哈~
结果挖泥机跑过来~说:'是你们拍手吗'
DANIEL回答她:'不是~是C班'
=.=
lol~
真的很high~
*其实A班只是跟着我们拍手~不过被我们误会以为他们要跟我们fight
今天真的很累~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酱早回家的一次~
1.40不到就到家了~
啊哈哈~
因为化学老师不在~
没有老师~
就去打电话给AH BEE的妈妈叫她妈妈1.05来载
所以1.05就可以balik噜~
兴奋~
然后我就坐AH BEE的车回家~
结果她妹妹的朋友让我很飙汗~
可以吃了一大盘的饭+一碗面~
听AH BEE说~
好像才一年级~
OMG~
胃口比我还大叻~
之后~
那个小学生还很cute的说:'如果我们的车可以飞就好'
=.=
lol~
笑到我~~
小学生真单纯~
就像我~
众:choi=.=
好噜~
我偶尔也是很单纯给人骗的啦~
就像我不是很相信有人敢在佛祖面前偷东西~
到现在我还不相信~
单纯的我...
很不要脸的说~
哈哈~
要去休息了~
明天加油~=.=
AH GIRL生日快乐~
我爱你哟~muakzzz~
明天或许会更新一个新的~
关于部落格已经过了一周年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