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PAMERAN BSMM

今天就是pameran重做的日期~
hehe~
刚开始~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没有投入去做~
因为真的是不想做~
不过最后~
还是开始帮忙~
其实一开始~
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你们都没有找我讨论~
那时候我觉得我做ketua tapak是很meaningless咯~
然后我索性表管~
今天是进行得蛮顺利~
只有几个男生来帮忙~
不过我们也是可以做到~
绑那个纸皮~
真的是让人够力的手酸~=.=
beh tahan咯~
然后要一直想办法让它牢牢~
之后~
大概全部东西准备就绪~
就来拍video咯~
wow~
感恩~
camera girl帮我拍哦~
被拍到很爽~^^
当然~
感恩大家给予充分的合作~
来拍这个video~
拍了2个~
不过新春的时候~
我也要拍哦~
是一定丫!!!!!!!!
看都懂咱们帅气的摄影主任肯定没这么得空拍我~
不过咱们可爱的摄影副主任是一定会拍我的~
爱死你~muakzzz~
虽然只有5分钟给我讲~
不过~
希望你们真的给最热烈的反应吧~
表到时我真的要叫音响放尖叫+掌声的声音~
酱子就不好了嘛~
你们也不希望我用mic尖叫吧~=.=
因为真的是很够力的嘛~
我还记得今天我喊:beri tepukan的时候~
全部人远离我~T.T
或许真的是我喊太大声了~
=.=
刺耳的说~
so~
为了避免这个事情发生厚~
你们最好是大声点~
*很表脸的说
话说今天的pameran呢~
Huai Xing称赞错人了啦~
tapak不是我弄的啦~
是惠晶他们一起弄的~
我只是在旁边看看~
偶尔绑东西罢了~
hehe~
paiseh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