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5/1/2011

今天有够让我surprise到~
由于前几天都是太high的情况下~
然后我呢~
就没有问他们moral老师是谁~
早上的第一节~
一看到~
心里暗想:OMG~
全校最没有moral的人来教我moral~
wtf~
form1的时候~
那一句~kurang ajar~
OMG~
哪里可以酱子讲学生的~
FORM2那句bodoh~
walao~
这句话随时会让人去跳楼的~
这句话会触破咱们弱小的心灵(众:=.=)
还好课堂开始大约5分钟~
*好像是不到5分钟~
ADRIAN跑进来讲周会~
感恩呐ADRIAN丫~
感恩MR.KUNA的周会~
而且也要感恩这个不是PERHIMPUNAN RASMI
感恩~
酱子我们可以比较吵~
又可以拍手~
=.=
都是MR.D&D害的咯~
每次讲~
ini perhimpunan rasmi厚~
害我们连仅有在课室外的时间都不给我们high~=.=
最后不了的是~
老师每次在前面说~
要唱国歌~
没有唱的~
pengawas~拉出来~
=.=
结果老师自己没有唱~=.=
lol~
however~
我们要感恩我们还有生命唱国歌~感恩~~
在还没去周会之前~
我以超人的速度pin上我的头发~
pin刘海~
=.=
lol~
他们讲:'wow~你的效率好快哦~'
而我也只能像平时酱子自high扫下我的头发说:'这是一定的啦'~=.=
在这个周会宣布~
这个拜五要跑运河~
=.=
而且只是latihan~
我觉得很废叻~
越野赛跑也要latihan~
lol~
是为了给F1的人熟悉下吗?
lol~
跑了3年~
就是跑了5次~
哈哈~F2的时候miss掉latihan~
因为做义工~
lol~
今年第四年~
很想一边跑~已编排video咯~
*(gila again)
然后MR.KUNA问:谁不能跑的~=.=
lol~
大家都想举手吧~~~
KUNA还说:No cheating
lol~
然后下个拜五就是正式跑了~
越想越有恐惧感~
之后回到班上~
我再次以超人的速度把我头发的pin拿下来~=.=
lol~
他们又再讲:你很有效率咯~
哈哈~
我们的sj老师就是当年弄到很多人failsj的老师~
=.=
中他教~
衰=.=
PHY就是咱们的MR.CAT教~
beh tahan他每天讲的事情~
lol~很多故事的~
而且还蛮冷的~
之后bi~
很普通的过~
很明显这个老师不是很厉害教~
没关系~
咱们的大卫黄~SANI~machap~随时候命~=.=
AB节~
lol~
还要口试~
不懂到时会讲出什么东西出来~
老师不是camp里面的营员~
所以我还是很怀疑自己能不能~
不过要我做被动者~
或许能呱~~~~只是呱~~~
MM节~
erm~
没什么特别好讲~
老师的patern很好笑就是了~
*model math给phy老师教~
之后kawad~
然后回家~
回到家~
小睡后~
去补大卫黄~
他的第一堂~
让我很飙汗~=.=
beh tahan他的show off~
有史以来见过最自恋的老师~
sani都输他~
2个小时最少有1个小时来说他的丰功伟绩~
although他真的很pro~=.=
整天讲kerian的老师怎样那样~=.=
我们bs的人都在那边飙汗~=.=
之后现在回到家~
来blogging下~
现在~
就要去做新春的plan了~=.=
88~
感恩我快乐的过完一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