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6/1/2011

今天就是moral节叻~
要来的总是会来~
她还没之前~
PENG就说了:'这个老师一定会换我们位的,没有换我切掉'=.=
结果开课不久~
老师换掉玮恒和健亮的位子~
之后就跟老师讲很sampat的话咯~
一看就懂那些不是我的真心话~
讲酱noob的话~=.=
不过那个'我们很幸运,比起非洲那边的小孩.我们还有得上课'是真的咯~
不过那个什么enjoy考试~
一看就懂~这绝对是syok sendiri~
lol~
2节moral~
老实讲~
她好像不是很想教~
应该是复印给我们~
然后自己翘脚呱~
MM节~
我想说的是~
老师每次搬他的冷笑话出来~
都还蛮好笑~
好笑的不是他的冷笑话
而是他讲话的patern~
狮子啊好似beh tahan他~
不过~
他真的是教导很好啦~
我们一看就懂~
不懂其他人怎样nor~
BIO~
老师去改考卷~=.=
下个星期才看到他~
BI~
lol~
老师只是给我们抄SPM的format~
我已经听了第三次这个SPM的format~
马来文2~
我就陪ALINE下去toilet咯~
要上楼梯的时候就遇到BM2的老师~=.=
我们就一起爬那很累的4层楼~
结果老师爬到一层半已经说很累了~=.=
事实啦~
我上到上面也是很喘~很没力~=.=
他的课让我很想睡觉咯~
抄更多的东西~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抄东西了~
手超不能顶~
之后他就给我们做练习~
一做完~就顶不住睡觉~=.=
过后~送她走后~
BM1~
继续睡觉
lol
老师没进班因为开会~
虽然是1点可以回家~
可是没人通知~
我们等到1.40才回家~
由于我有kawad~
所以2点才回家~=.=
还好有在班上小睡了一会~
不然我会很懒惰去kawad~=.=
-------------------
明天就merentas desa了~=.=
始终还是这句话~
'在自己的脚还没断之前~一定要走到终点'
感恩还有生命练习越野赛跑~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