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2011开学第一天~

哈哈~
今天开学了~
当然~
我就是有很多东西要写~
是酱子的啦~
难得叻~
自从考完PMR过后~
我的blog一直都很烂~
不过开学~
应该会不一样~
希望我会找回以前打blog的过程~
首先~
昨晚是我考完PMR以来~
最最最早睡的一天~
也睡得着~也睡得醒~
感恩~~
then~
今天一去学校~
我还蛮紧张的~
我怕来不及pin我的头发~=.=
囧~
lol~
哈哈~
都是MISS OOI的错!
传什么kerian中学的law过来~
哼~
今天一到学校~
就走那个往周会的地点的走廊~
我就很讨厌那些走路比我还慢的人~=.=
前面就有5or6个马来女生~
走路简直就是卖糕的慢~
我就很beh tahan的直接绕路~
结果走过去后~
返过去后面看~
lol~
原来是咱们的新校长~
走路慢到~~~~~~~
顶到大家的路~
为大家来介绍下这位新校长~
teluk intan人士~
生了5个孩子~
(*这个是他自己讲的~)
据有消息人士说~
这位校长竟然就是我家附近那个闹鬼的中学的副校长~
而且听说是她坚持要砍那棵树~结果才酱子~
OMG~
他来到这里
简直就是SMKBS的灾难!!!!!!!!
SALMAH走了~
超级不舍得~
他真的是好过这个!!
SALMAH好像是跑到Mudzaffasar咯~
-,-
no!!!
不懂是那边的学生好彩还是灾难~
虽然他真的很严~
不过严得我们觉得真的有效咯~+.=
开始我们周会的过程吧~
我直接skip到sani这part~
sani怎么可以这样讲人的~
让大家都知道~
budaya sekolah kita~melawat kawan
=.=
就是ponteng去找朋友酱子~
那里可以这样当面讲~
一直以来~
这就是咱们SMKBS的传统~
很正常的~
不过~
近年来~
我都还蛮懒惰跑去人家班~
因为我怕去别人的班high过头~=.=
弄到别人不能上课
所以跟我同班的人~
或许你会觉得很吵~
可是如果你投入在我的high里面~
你也变得不懂什么high
不过~
肯定有人会觉得我很吵的啦~
不过我会看什么时候high的咯~
那个add math节是high不起啦~
因为那个老师会让我觉得他不想来教可是又被派来教我们~
还有那个MR.CAT的physics~
不用我high~
他自己都在那边high来~
讲回周会~~
sani跟我们说~
以后我们只会用一个门口来上学+放学~
=.=
他会叫保安看着那些用别的门口出去的~
=.=
我心里暗骂:死保安~kepo通风报信!!
之后我和ALINE有一超小段的对话~
我:wat name蛤那个新校长~
line:不懂丫~等下跑过去前面看他的nametag咯~=.=
lol~
他最喜欢看老师的nametag~=.=
之后就是SAAD讲几句~
他就说:这就是我们新的pengetua PUAN HJ SAL....
=.=
他还以为~~~~
我们的SALMAH大姐还留在这里~
=.=
经过这次的假期~
咱们学校话了50000来装修~
之后我们的新校长就演讲咯~
他的声音~~~
简直让很多人~~~~
他讲话好像要哭要哭酱子~
aiyo~
恶心到~~~
然后那个visi哦~
就是要在2015年达到GEMILANG~
=.=
还好那时我跑liao~=.=
感恩~
之后就跟我们讲我们SMKBS在全国2000++的中学里面排行~~
这个数字听起来~
吓到我~
那就是 6 7 1~
=.=
很远下~
很好奇670是什么学校下咯~
=.=
哈哈~
要感恩我们还能在1000里面~
老师说我们能在1000里面已经是很好了咯~=.=
当然老师讲的时候~
我们也有大大力的来拍手~
不过学校是top5在kerian咯~
也是不错了啦~
我们也算是有那么点重振声威~
我有点不可思议原来咱们学校想当年是名校~
=.=
只因为是阿莫校~
=.=
之后周会宣布结束~
感恩呐~
感恩D&D先生没有讲到话~
之后F4 stay back~
当sani讲这句的时候~
有点surprise原来我已经F4了~
=.=
(*有点不在状况=.=神经的)
之后sani又在上台讲话咯~
突然他指着我这个方向~
OMG~
我还以为指我~
刚好我也在跟ALINE讲话~
=.=
原来是指MONISHA~
lol
吓到我~
不过应该结束这个了~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