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2010居林佛教会挑战营~

这几天我跑到那里了呢?
大多数的人应该也知道吧~
我去居林参加全国少年挑战营~
ROCKER!!!
我们6点半就在佛教会集合~
结果咱们的家梁迟到~
还要我们到他家去~
lol~
之后在车上一直说笑~
到了那边~
那边的人叫我们先做一下然后还没吃早餐可以去吃一下
我们在那边等了1个小时++
lol~
顺便提一下~
我们camp的地点是老火较小学
lol~
第一次听过酱子的名字
而且是我第一次看过这么多名句精华的小学
第一次看过小学有游乐场~
lol
有翘翘板~滑板那些~
cool~~~
之后我们就是最后一批人~
结果那些筹委就说等下有一个惊喜~
lol~
真的是惊喜~
竟然是~~~地宫~
walaoA~
惊喜到~
里面真的很热~
而且答不到问题还要扣掉我们的衣服~
还好我带多~
所以bag大个点是不用紧~
最重要够用~
所以说~
请不要每次在我进camp的时候说我bag做莫酱大个~
哈哈~
之后他们就要我们自己找我们自己的组员~
不过有给tips咯~
找到来~
咱们的ketua是king~
真的是一个很geng的~
哈哈~
整天做笑的~
虽然他胖~
可是很欣赏这种超搞笑的胖子~
我们组是蛇,名字是艾德桥~
然后他们就说爱的桥~=.=
我们就开始讨论我们的口号~
爱迪生 槟威大桥 艾德乔
=.=
lol~
之后经过讨论~
艾德乔 守护神 yeah yeah yeah X2
艾德乔守护我们征服万世 yeah!
虽然如此~
我们每次要喊的时候都会说~
'口号怎样喊了~'
哈哈
之后就午餐
是自己吃得~
不是跟着组~
酱子吃饭就有好有坏咯~
不是很好吃~
不过要感恩~~~
感恩煮的人~
还是bs佛教会的好吃很多很多~
是超好吃的~
之后他就有一个皮纹检测~
就是那我们的指纹然后看我们的天生应该往什么方向发展~
说真的~
我做出来的test还蛮准的~
感恩~
不过我有睡一下~
有点闷咯~
之后师父有来讲几句话~
erm~不是几句罢了~
是好像 一个ceramah酱子~
=.=
我没再听师父在讲什么~
我就是一直在想其他的东西~
之后就是玩游戏咯~
还蛮刺激下
游戏里面~
其中一个就是要把2张透明纸(里面有图案)
很多人都在gong gong要怎样弄~
结果我组的副组长~
2秒finished~
=.=
最后再去前面回答一个问题~
我们组的组长再次以漂亮的方式回答~
一样也是2秒~=.=
之后去吃饭~
冲凉房的那个吊衣服的太高了~
要一直跳才挂到~
然而~
婉君就会很辛苦咯~
hehe~
之后叫我们讨论天才表演
说明了是我们讨论时间嘛~
结果~
他们也顺便用这个时间跟我们讲些东西~
时间就是酱子的拉到~
过后还给我们看那个slide show咯~
看我们今天一整天的照片~
之后我们就回到宿舍~
男女一间~=.=
就一起弄我们3D版的地图~
lol~
弄到3.30AM++
=.=
然后我组的人~
早上7早8早6.30酱子就call人醒~
OMG的~
我很累的说~
7.30才打木鱼叫我们醒~
而且醒来的时候~
很冷咯~
还好我的被单够厚~
醒过后~
我跑去toilet看厚~
紅眼丝都跑出来~=.=
醒来就是第二天了~
其实去到那边不久过后~
我就很想回家~
我真的很想念fb~
而且我的电话是被骗去的!!!!!
所以第二天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想:'忍一忍~后天就可以回家了~'
早上的时候呢~
一醒来没得吃早餐~
就在房间谈38的东西+天才表演~
早课的时候~
吓到我!!!!!!
y??
因为厚~
那些经文的唱法不一样~
连那个回向都不一样~
之后就continue天才表演的咯~
之后他们就给我们那个美发美甲的~
lol
ACTUALLY~
我听到超想睡~
不是因为我不爱我的头~不爱我的指甲~
而是厚~
他讲到好像要我们去读那个~
OMG~
离我的梦想有点遥远~~
不过我听到想睡~
是因为我没有投入咯~
睡到一半~
我们的纪律叫我醒~
lol
这个时候我清醒了~==
而且这个美发的还给我们一个问卷~
lol~
里面有一个问题~
'你认为美发这行怎样'
A).....
B)有发展的潜能
C)没出息~
=.=
lol
大多数的人当然都是选B咯~
A那个我不懂他在写什么~
而~
我们BS的其中一个F4的男生~
竟然写没出息~
=.=
真的酱子认为也不要写给人家看嘛~
而且他连名字都没写=.=
之后他要我们设计一个关给别人~
而我们也要去闯别人设计的关~
=.=
DINNER咯~
由于我被选在开幕典礼演木乃伊~
所以要去听下东西咯~
一看就懂我不是做木乃伊的~
啊哈哈~
那个AJK讲:'你静静的,ok吗??'
lol~
竟然叫我静静的~
我觉得不错耶~
我成功骗到人~
啊哈哈~
莉佳还讲~:'你静静丫~最high就是你'
=.=~
表酱子讲我嘛~
我会害羞滴~=.=
lol~
之后我就去冲凉~
还蛮lucky的~
在厕所等2分钟酱子就有得进去~
=.=
之后就赶快包tissue paper~
因为我是木 乃 伊
最后AJK还帮我加料~
因为包得不够多~
有一个木乃伊厚~
他被tissue弄到流汗到tissue破掉~=.=
之后去睡觉~-.-
半夜OMG

给人叫醒~
那时候是3.40AM
去玩水战~
OMG~
冷到我~
玩完后~
就睡觉~
10.30才敲木鱼~=.=
之后就拍大合照
没有早餐吃~=.=
直接午餐~=.=
之后就有性教育的讲座会咯~
我觉得厚~
这个应该是叫我们珍爱生命啦~
因为那个性的部分厚~
问他问题也没有回答~
=.=
而且他讲的~
我都会了~
呵呵~
-.-
不过~
真的要感恩我们还有生命~
如果不是的话~
你愿意跟那些人面临死亡的人交换你的寿命吗~
之后就amazing race~
走坏了我一双鞋子~
走了差不多~
bs 走到高渊的路途++
=.=
超级远~
回的时候~
一样~
走回去~
OMG~
不过感觉路途有变~
不过一样~
去的时候是下午走到晚上
回的时候~
从早上走到下午~
NAK PENGSAN
=.=
对这个amazing race有恐惧了~
之后闭幕典礼~
回家~
哈哈
拿到手机那刻~
我真的beh tahan要以最快的速度~
开fb~哈哈~
看看我的notification~
=.=
挑战营~~~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