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昨晚~

今天睡到12.多才醒~
lol
昨晚~
我妈妈就讲到开学~=.=
问我几时开学~
=.=
我就说:'不懂丫,没有人通知我'
我妈妈直接说:继续meng cha cha
=.=
哈哈
真的是没人通知的~
想当年小学的时候~
还没有像现在酱统一1月3号开课
一直都在猜几时开学=.=
lol
昨晚去看那个tron
lol~
没看到3D真的是很浪费~
拍摄手法真的是给3D的~
感觉还蛮新奇~
不过最后几秒的时候~
我觉得有一个noob的情节~
男主角跟女主角说:我带你看一样东西
then男主角和女主角就上了那个摩托~
超geng的motor
*当时我很好奇男主角要给女主角看什么~
结果男主角驾着motor~
与女主角深情对望~
就酱子
THE END
LOL
有够sampat的结局~
不过那部戏讲得太深~
用词太深
看到gong gong~
不管怎样~
很特别的的一部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