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29/12/2010

嗯嗯~
今天穿睡衣到2点多~
哈哈~
其实穿睡衣是件很幸福的事~
^^
之后lori来我家
由于我穿着睡衣+要去冲凉
就托我妈妈跟他拿回我的radio咯
拿回后~
妈:做莫你radio借人~几时借的
我:上次参camp的时候咯~
妈:哇~借到有年无月
我:是酱的啦~
妈:刚刚他们还了radio~我就去做自己的工~看去门口的时候~做莫他们还站在那边~=.=
我:蛤?不懂耶~
过后我在fb遇到很低调的lori~
*其实lori要低调的话~应该appear off9
哈哈
想想下~
最低调的康乐主任与最低调的康乐组员碰在一起会怎样呢~
答案是没怎样
哈哈
我就问他做莫留在我家门口酱久~
答案是他们在门口聊天~=.=
去咖啡店聊比较好吧~
今天拍了一个超搞笑的video~
lol~
笑到我想呕~=.=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