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30/12/2010

昨晚胡思乱想到很久
lol
其实
或许
真的只是一件小事啦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噜~~~
不过表管酱多~
今天不知不觉睡到12点多~
OMG
吓到我~~~~~
之后醒来~
当然是直接午餐+早餐了~
最近这种生活~
还真的是'健康'丫~
=.=
lol
明天就31号nor~
就有活动咯~
话说昨天我第一次在家抹地厚~
也当然拍了一个video~
哈哈~
要看的可以来跟我拿~
看回以前我拍的video~
笑到想呕~
笑过头~
现在是晚上7.37分~
所以要准备dinner料~
lol~
有点饱叻~
刚才就去买咖哩面~
wow~
还是最爱黑人的~
黑人咖哩面~
luv EU 4EVER!!!MUAKZZZZ
还有~
我星期六要去吃油炸鬼~
AH SIM~
最好表给我休息没开档~
我想吃很久了!!!!!!!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