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finally我更新了

太久没有写blog了吧~
这里简直就像被荒废了~
别人的blog我也懒惰换了~
erm...
今天第一次听新校长演讲
够力的OMG~
或许是我在后面很喜欢睡觉不然就是讲笑话再不然就唱歌~
lol
哈哈~
我真的不懂校长要表达的重点是什么~
以前SALMAH说什么~
至少还有一个point给我知道他的标题~
而这个新的~
连他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
都是D&D的错~
讲得不清不楚
讲太快了~
校长那part真的是让我超想大喊:你可以下台了~
经过今天~
真的是觉得SALMAH,u r the bezzzzz!!!!
真的~
一个真的很成功的校长~
其实他已经忍了很久~
我们每次这么的不respect她~
在moral课的时候~
我们的思想就是
'SALMAH做什么都是错的~
当然我们做什么都是对的~'
=.=
hehe~
不过还是很怀念她给的管教方式~
bcuz of她
我们学校PMR成绩才能在kerian top5
=.=
lol
刚去看报纸
咱们学校很admire的那间吉辇中学
原来多我们一个8A学生罢了~=.=
还蛮感恩我们还有生命拿成绩
OMG~
刘海竟然要被剪一半~
sampat的~
都怪那个从吉辇中学来的那个老师咯~
简直就是walaoA~
剪那种ABAI的头发
我还是pin上去咯~
给sani点面子~
haiz
还是想说一句~
SALMAH~U R THE BE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