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27/09/2010

这几天就很high


不懂是不是high到我生病了~

=.=

星期五那天

我们5个呢就在我家睡觉~

在其他3个还没来我家之前~
MIn Che跟我说:'不如我们一起研究geo'

=.=

我就说:好咯~

之后Yong竟然从bus station走过来我家

OMG

那时都8.30半了

之后等全部人来我家~

大概是9.00晚上

结果聊聊下~

到了9.30晚上

我们就出去歌台

=.=

去买东西吃

再去看show girl唱歌~

walao

~难过马来人会complaint

真的是很大声~

我的心脏真的bo bo跳=.=

回到家10.45~

他们就开我家的电视机看那部片[泡沫之夏

=.=

话说我发觉不到它的好看~

之后就吃吃

等另一个跟他的bf回来~

那时12.00了~

就开食人鱼来看

看到2点

刷牙~

我呕~=.=

睡觉~

话说~

我们的geo没有研究到=.=

之后去早餐~

那个时候12点了~

=.=

之后再去我家拍照~

搞到欢送会酱~

之后我就不去补习~

生病了~

今天早上~

绝对的swt~

今天的周会
walAO
D&D很好笑~
有什么要跟老师讲的在meeting的时候讲啦~
每次搬来周会讲~
pek chek nia~~~~
我宁愿听校长讲话~
也表你讲~
同样的话~
从sani讲出来还好~
D&D讲出来就很难听~
还说什么你们学生不要自作主张叫父母来
然后说生病要回家~
sepatutnya你们要先找guru bertugas or pentadbir~
找来找去~
病死了????
去pj

身为一个病人

我应该去休息坐在一边~

then

我竟然下场打棒球~

=.=

感受到心跳快到好像马上要停止~

真的那时心脏乱乱的

我几乎站不起~

晕晕酱子~

之后去到我最爱的食堂~

也是没胃口~

整个面包buang掉

之后他们就看那本银河买东西的书~

walaoA

全部最少看了2个小时~

=.=

一本书而已叻~

翻了又翻~

看了又看~

PMR结束~
进入够够力倒数
Langkawi~~~~
I m Com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