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22.09.2010充足的一天

呼呼
今天bm节
老师教圈选题
是我form3以来最concentrate在圈选题的一次
平时老师教圈选题
我只是在发呆
还是教作文爽
比较喜欢作文
swt
moral节
绝对的swt
校长要我们做早操
walaOA
一边做一边笑~
还说要我们*3 pj
哈哈
赚到~~
不过听说
下个星期有exam哦
算啦
PMR is around the corner
只是怕我考试考到麻痹去
swt
校长今天也gila下
去骂那个ying ying lim
=.=
吓到我
mt节
+3拿了一件free的低调衣给我
=.=
然后我嘛穿上去咯
结果去到班上脱的时候
不小心把那个校衣(今天做BSMM的衣)连着
swt
走光
给人看光光=.=
ADELINE他们就看到胸部的部分
死Mirza就看到肚子部分
还好
=.=
超下衰的
sc节
上课上到一半
全班跑去窗口
swt
原来有人晕倒
walaoA
头头我还以为有马来人上身
哈哈
之后我们就神经下
就说:
A FOR APPLE
B FOR BOY
C FOR CAT
P FOR PIG
malay guy~
paiseh
juz a joke
哈哈
gf节
就一直脱这边一点
脱那边一点
色~~~
bi节
狠命吸纳sani的脸很黑~~~
黑到=.=
sani剪那个Afiq的头发
爽^^
我有发现到sani一直看着那把剪刀
=.=
心里不懂是不是在想:
'这么多人死在这把经天地泣鬼神的剪刀上,不懂剪了多少人的头发'

当我看过去前面黑板的时候
看到那变写着PMR的东西
Gambateh
Add Oil
Tambah Minyak
结果有人在tambah minyak旁边加RM10.00(full  tank)
=.=
今天超爽
no koko
no kelas tambahan
wu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