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21/09/2010

昨天是很多人学校的开学第一天
而我们SMKBS在星5就开学了
=.=
*1的时候
是有周会咯
而且还是国庆日的闭幕仪式
=.=
说实话
这么多年
我第一次听过国庆日也有闭幕仪式
唱了一首'Terima Kasih Malaysia'
老师还叫我们唱得dengan penuh semangat
swt
之后就PJ
好累好累
废废的体操
不喜欢
休息过后就是那个sivik
没有老师进来
moral节
even 校长没有进班
他还是要在last minute讲几句话
kh节
walao
我们很多人去看牙齿
结果我们班只有几个人在班
swt
=.=
之后的keals tambahan
绝对是swt
我们简直就是在讲话
==|||
下午补习
我们绝对又在开玩笑
今天早上
好累的说
fuck skul的baju几时来哦..
今天第一节就是sc
walaoA
我们又在换sc老师
这次换那个老师我不懂如何形容
总之是年轻的
不是老老的
哈哈
老师好好笑
或许大家都是年轻滴一代厚
然后她讲课
好像在闲话家常酱子
之后就是mt节
很明显已经没有什么上课
啊哈哈
我们就玩一个游戏
你:鸡
我:狗
他:鸭
例如~~~
狗爱鸭轰轰烈烈最疯狂
狗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又例如~~~
狗可以~陪鸡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狗就要和鸡在一起
狗不想~又再一次和鸡分离
狗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是因为鸡~~~
好好笑/..\
sj老师没进来
OMG的
我去跟伟胜去拿学海的时候
看到她走过
then
没进班
话说今天的学海
sex那边厚
我看到那个'当处女很落伍'那一篇
我只想说
西方的文化是不同东方文化
although那个校长几样衰
我还是赞成他说的这句
难道问的那个厚是不是要像China那个跟人家做了然后拍成video
虽然我是很喜欢拍这个拍那个
Jia Min说了一句:你的camera album一定有很多东西~
=.=
哈哈
不过这不是重点
拍来拍去
难道就是一定要show 给别人看咩
有一句什么名句精华
有什么香,什么风当自立的
刚刚又看到fb有人放那种照片
O她卖糕
lucky到我们bagan serai没有人做这种东西放上网
sani节
他今天心情一看就懂超级的不好
之后是bm
有点gong gong
之后华文节
sienzzz
一天的生活







g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