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28/09/2010

今天我那个眼镜给3大种族的人都戴过了
=.=
再加埋那个卡达山族
BM节~
haizzzz
mengpa nangis cikgu
sakit hatiku
=.=
这句有点假~
老师哭了~~~
卖糕
吓到我
不只是我
我们全部都吓到
我们就很没良心的在那边笑
=.=
我就是像sj老师上次酱没去看老师的脸咯~
kelas tambahan
我们跑掉
在跑的过程中遇到DANIEL和ALIF
他告诉我们:好象是要去图书馆哦
那我直接说:我不知道哦~我没有遇到你们~
过后~
我就跑掉了~
哈哈
下午补sani的时候~
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Sir,wat is fxxx
sani就回答
'itu pasai x ada sex-education'
lol~
過不久
有人傳來有老鼠
walaoA
geli nia
吓到我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