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20/08/2010

finally
我来更新
今天去参加那个祈福会
师父好幽默
还看到Sok Ho
看到跟他的同学比起来~
会不会太小只了
anyway
他还没发育gor
他哥哥就要开始发育了
在不久的将来~
Sok Biao就要高过我了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
我第一次奇迹滴做mt的参考书题目
sienz
今天收钱~
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以后要收钱的时候~
要分期付款~
酱子比较容易收到钱
不然有时收他们马来男生的钱厚~
我会很pek chek的
今天的bi节
sani没进班
结果竟然在sj节进班
=.=
Salbiah又没有进班
结果sani进来
swt
他还搞错我们休息时间
结果我们就One Two Three Bu
Bu sani
哈哈
休息节
有没有马铃薯...
吃laksa
nice...
之后去图书馆
聊的话题很swt
竟然讲到小时候的cartoon~
还要唱他的的主题曲
结果有一个pps跑过来说:你们可以小声一点吗
那句话是对Line讲的
swt
其实当时line没参与我们唱~因为他不喜欢唱歌~只喜欢听歌
kk~
之后叻~
line就开始跟他开玩笑
line:都不是我吵,做莫跟我讲
pps :你可以跟他们讲的
line:我知道了!一定是你小学的时候~我跟你很熟~所以你跟我讲
pps :(她看line一下)是咩?我不知道的
(=.=)
很swt下
由于line是很交友广阔~
这次就没有交到这位pps友人啦
哈哈
结果sivik+seni都在图书馆~吹冷气~~~
呵呵呵
我终于明白我们家的龙岩话难学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腔调~
=.=
BEE学到..
说真的~
超级怪的
哈哈
不过~
他最标准的一句话那就是:开门
哈哈
很多人都会吧~
因为~
每当我到家门都会喊:kui mui nya(开门的意思)
哈哈
超好笑的~~~
借了一本书回家
开学八个月了~
1st time借书~
不过我竟然发现我的图书馆卡不见了
结果买过...
下午去那个祈福会
swt
小学生绝对不是盖的
名句: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小心佛祖踢你一脚
哈哈
很好用~~~
勿临时抱佛脚
哈哈
之后去天堂鸟吃~
结果厚~
不懂是不是有人在佛教会听到我们说要去
结果就去
由于我们要pump脚车风~
迟点去
然后有人就假假说:早知道他们来,我们就不来
swt
有些人天生喜欢copy人家的idea
明明就是别人的idea还偏偏喜欢说那个是自己的idea
连舞步那些都要说是自己的~~
自己没本事想到更好的idea就不要随便拒绝别人的idea
除非你想到更更好的idea~不然就不要随便否定别人的设计
明天有kelas tambahan
哼~
都是Jaga提议的
swt
害Hakim不能回kampung
害我们大家要早醒
明天应该会很累吧~
先去做machap的20个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