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没有言论自由~闲~

由于今天周会
由于AH TEH已经讲到酱~
算咯~
要怪~
只能怪~
我们没有发言权咯
只能怪~
老师一直以为他们是对的
只能怪~
老师一直忽视学生的存在
虽然老师每次说尽力了
可是~
我有时很看不惯某人一直在那边拍校长马屁咯
从佛学会mp的时候~
简直就是...
尤其是那句:又是华人..xia shui华人的脸~
我劳~
又不见得他会说华文~
现在呢~
我应该会换个地方写咯~
这里只是偶尔来写~
既然~是如此滴没有言论自由~
我们像校长说的:一人让一步,有什么事慢慢bincang
=.=
初初他跟我讲的时候~
我还是吓一跳~
swt一下~
今天的节
闲到
行尸走肉般的校园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