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ugust 2010

21/08/2010

昨晚没睡到
4点才睡
then6点40分醒
准备好一切
就去pasar早餐
之后就一路上以轻松的踏法杀到学校
当我到那个交通灯的时候~
我赶得及
but BEE他们还在蛮后面下~
大家立刻打起100分精神冲过~
不然miss掉这趟交通灯又要等
去到学校
看到顾/保安老师 
一个字:闲
reali滴闲!!
结果还假假针对MinMIn Beh他们
不要以为人家不懂你女儿输她~
then你要报仇
这件事情都是由我们伟大的Rashdev先生告诉我们
咱们的Tewan就中过了
顾/保安老师很够力的说
人家Fahan厉害
还说了几句hurt别人的心
那句话就是:你的作文是不是Rashdev帮你的
walaoA
现在他不给他厉害吗
还说为什么考试的时候写不出酱的作文
=.=
是他批改的问题吧~
sani在
他一句话都没有讲
happy下的说
之后校长还来讲几句
swt
很闲
说真的
说到语言这种东西厚~
我们华人是很geng的好不好
我们会华文,马来文,英文,福建,潮州,广东还有....
bs的~
最少会4种吧
最后
以后拜1到拜4去读书馆看书~
walao
减少我睡眠时间
回到家~
中午去香格里拉吃
回来就睡一下
结果一睡就睡到2.20
就快点准备
去到那边
宣布:严重迟到
之后回家
补machap
绝对是很swt的说
1去到那边
我看到我的座位的椅子肮脏
我就换另一张
之后~
ALICE跟那个see kie
很OMG的说
2个就在那边打赌
SEE KIE赌ALICE在半个小时里面肯定会说话
而ALICE最高纪录就是5分钟
=.=
还连累到我的椅子淋湿了点
又在换
Hui Wen直接说:今天你换第二次椅子了
=.=
then他们的对话就是弄到大家笑~
除了Regina Teoh
他定力比较好(她说的)
真的是很有Jweeyie的风范咯~
脸像就算了~
性格~
好像还蛮像的说~
kk~~
今天那个做笑的男生
时尚男...
是太够力的时尚
他今天穿一件power ranger的裤子来补习
结果裤子后面还破洞
=.=
还2个洞~~~
时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