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晚餐

晚上的时候~
我跑去著有old town+2间kfc的Parit Buntar吃晚餐
我去old town后面的日本餐~
OMG
有够好吃的说~
难道我看起来是这么的不开胃咩
难道我看起来吃很少咩~
跟我同桌吃饭的人就懂我的量~
想当年~(*引用别人的口头弹)
我可是吃了fish n chip+果条汤+鸡皮+台湾香肠=晚餐
还吃了几次~
没办法~
每次补完machap都感觉附近的东西很好吃的说~
不过明天肯定不会去上个星期的那间~
原因是~
我很近距离的看到老鼠
a yer yer
想起就geli
还大大只~
OMGOMGOMG
AQUA跟我讲他生病了~
haiz
只好祝她早日康复~
不然还能怎样~
我又不是doctor
足球最新纪录
20:0~
OMG
我竟然做到了~
上半场应该是进了11粒~
本来还以为破伟胜的记录15:0就好~
哪里懂~
运气一直来~
真的是huat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