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9/07/2010

囧~
刚放学的时候~
看到JiaJia Khor拿一包零食吃
就ge leng ge xi说:
我们要reduce+reuse+recycle
=='''
我们要环保!!!
=='''
环保无罪~环保万岁
=='''(感觉好像sopy那句:'失恋无罪,单身万岁'的slogan)
环保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
这些slogan很多人也是讲爽而已
看我的脸都懂~我只是在...讲...爽...
今天超囧的
mt节做完功课~
wa~
我怎么那么的...
....
...
..

假勤劳~
只是觉得这个还蛮interesting的~
就做做看
then Mushin来问我那个第一题怎样做
==|||
第一题就不懂liao/??
一看到他的书
他已经做完了
只是答案错
我只是觉得好像怪怪~
我只做3个步骤
做莫他的步骤写到整面??
神经咩
bi节
又在那个bad blood!!!!
bad bird就有!!!!!!!
sj节
老师就是在前面噼里啪啦的讲~
我们就噼里啪啦的抄~
老师还讲到她'想当年'去汶莱的日子
讲到金碧辉煌酱
but这是事实
倘若当时我们TANAH MELAYU真的跟汶莱联合~
我们马来西亚会酱out咩
还是可能会的~
种族问题没解决~
就是会有酱的'代志'
不过~
倘若TANAH MELAYU当时跟汶莱联合~
吴尊就是马来西亚国籍的叻~
有很大的分别的说....
我们国家的梁静茹曹格都很不错的说~
不过~
希望将来另一位静茹姐可以发扬光大~
充当Bagan Serai旅游大使
yeah~
这位就是翁静茹...
(*是谁的妹妹自己认了哦)
sivik节
上去图书馆
看报纸...
seni节
在班上玩bingo
现在玩bingo是很幼稚咩
你现在是很成熟咩
人家在玩~
还一直在那边大小声讲话~
酱厉害回A班讲话啦!!!!
酱厉害不要问人怎样止嗝啦
'迟早会发生事情...'
晚餐还不懂去哪里吃叻~~~~
午餐是那个pusat bandar的nasi lemak
吃下去才懂~
他的nasi竟然没有lemak
第一次发觉~亏还吃了这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