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8/07/2010

啦啦啦~
先介绍我们AZIZAH的bf
say yok
then厚~
他的bf是肥肥大大只的
如果压下来
肯定AZIZAH会被压扁~
很多人都在说~
AZIZAH是不是喜欢他的肥??
我觉得应该是那个男的喜欢AZIZAH什么
喜欢他的唠唠叨叨咩??
或者喜欢他的任劳任怨的精神吗???
这个还是一个未知谜
gf节有必要酱sienzzz吗....
之后的sc节
也是一样的sienzzzz
老师几时生孩子呢????
在想着...
他的肚子有点变大的感觉~
休息节~
那个blood
真的是OMG
一出声~
整桌静静~
可说是鸦雀无声~
而且大家的眼神就是飞来飞去~
然而~
大家的想法只有一个
那就是:OMG!hxxx
还讲到昨天sani讲的一个人~
虽然那时我有点火大
虽然sani只是拿black blood做比较
可是我很不爽咯!!!
什么black blood~
bad bird就有啦!!!!
sani整天以为这件事情已经'GONE'了
其实~
我本来是当作'gone'了
只是那个sani这两天一直提~
弄到现在'gone'不了
之后Jaga又不要cancel掉kelas tambahan
我就爽爽在黑板写'hari ini mau kelas tambahan'
我懂这句很囧~也很废~
尤其是最后一个字:'tambahan'
A CHE说:TAMIL+ARAB的字酱~
囧~
还好他不懂是我写的
bi节
sani去做medical check
ShengSheng Ooi还讲sani中cancel
=='''
哪里可以酱子讲话~
以为自己很厉害就可以做什么都可以酱~
dota输了就输啦
还把责任假死假死推给那个信志~
说什么信志如果当场输会打架酱~~
jiao dan!!!!
华文节
老师出去又进来~
有够sienzzz的
kelas tambahan...
都怪那个死挖泥机!!!!
讲什么apa pun akan jadi
害我们没有得cancelkelas tambahan
酱子厚~阿帕 pun akan jadi~
我等着看挖泥机像Lilian酱瘦~
眼睛看大大看着~
想到上次sani叫我们在tapak perhimpunan的时候~
他就'假强'叫我们回班
结果第二天
sani还是叫我们站在那边
==|||
那和挖泥机就讲:我是叫你们去求sani~不是叫你们自己回班
那时她有讲到'求'这个字咩
gei leng gei xi~
尤其是昨天pengawas开会~
他穿的那件衣~
简直就是OMG
他是不是要去喝喜酒~
穿到酱子的colour
perple+pink+好像有点红
回家的时候~
我妈妈来载的时候~
差点撞到那个traffic light
==
就是看JiaJia Khor一样~
就差一点要撞到了~
==|||
OMG...
去补习的时候
我发现到一个东西~
莉萍今天穿新衣~
haha
囧~
今天去吃KFC
(*虽然今天在班上讲不要吃KFC~因为是种族歧视~可是我还是去吃了)
就想起~
我们Bagan Serai有一个商业中心+金融中心
那就是Pusat Bandar
我懂这个有点牵强~
难道Bagan Serai还有更好的地方配上这个名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