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星期六~but星期日发布

今天我没有7.30醒
就知道我做不到~
then~
老师来补习
Yoga Khoo不要补了叻~
不懂要怎样跟老师讲
==|||
补的时候~
CheChe Ng跟我讲一件事
OMG
实在是有够surprise的咯
BeeBee Eng误会了啦~
囧~
最近只是不想讲话~
lol
去休息一下
之后打game
walaoA
我开始的时候~
没什么发觉
最后看到~
原来我跟巴西对打
==|||
根据数据~
实力不相上下~
不过lucky一下~
13:1~
囧~
忘记怎样给他进一粒了
whoo~
最近打的每一盘都进超过10粒~
超爽的!~
新纪录是20:0
超口巾就有~
酱子也可以给我进到
去补teacher的时候
当NeeNee Tan抄东西的时候~
桌子摆动到很厉害
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
难道就不能轻手轻脚一点咩
然后还发现原来他换电话了
==|||
他没有跟我讲叻...
之后我就问他:没有写在fb吗?
他说有

做莫我没有看到的
之后我说:'你不是每次一上线就噼里啪啦很多东西写的吗?而且那天我还看到你写[全世界都停电,而你...]~你还写什么让我不懂得微笑]'
NeeNee Tan的华文造诣变得酱好去
==|||
补machap的时候
machap出了一个题目:假设你坐了很多年的巴士,现在你要向你爸爸申请骑脚车去学校~讲reason
囧~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reduce recyle reuse
YingYing Saw一听就笑

之后我们嘛讲~save our environment
==|||
老师说~不要讲这种垃圾
虽然是很垃圾下~
不过保护地球是很重要的
XD
之后去AUTO CITY
回家....
等下要看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