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14/07/2010

一到学校~
就赶快讲昨天在fb看到那个裸照的
不懂是不是给人陷害的厚~
我想~
post or 拍的~应该是要进警察局~吧~
hal ini semakin serious
Daniel有看到叻~
==
叫Hakim他们去看看~
不懂什么respond叻~
奶奶ONG说~
fb有一个group是有一个女生专拍内衣照的叻~
听说fb有给comment
这次这个女生不懂是新加波还是马来西亚的厚~
不懂是semenanjung Malaysia or Sabah/Sarawak
听说是马来人~
听说是被陷害~
fb还有一个group是支持那个女的
==
照片都放了~
只能说~
'只拍上半身而已吗'
看全身的比较ying
酱子厚~
比较有人作假~
因为下体有点不一样的说~
第一节是bm
sienzz
老师很好笑下的咯~
自己问我们有什么isi
可是当我们准备要讲的时候~
他自己讲出来isi了
==
之后就那个moral节
校长没有来~
超爽的说~
休息过后~
他们就提议把门锁起来~
由于我们锁过后~
很多人在敲门~
--|||
我就很技巧化的~
爬到高高看有什么人在外面~囧~
还好里面只哟路Daniel一个男生
之后mt节~
我看到Daniel的钥匙圈很cute叻~
我很想去买~下的~
就是在Pusat Bandar那边
他们讲什么malam
==|||
本来还不懂~
弄到Daniel问我是不是住Bagan Serai
==|||
我哪里懂酱多~哦~
Hakim也有一个
不懂几时才有卖~
sc节
口巾咯
sienz罢了~
当我要抄~
老师就pass去别的页~
lol
最后不要管它了
gf节
sienz罢了~
老师很cute下的说~
其实认真听他讲课~
也是很好笑的啦
bi节
sani迟进
他就跟我们讲那个bunga telur的咯
他就讲我们华人办丧礼会花很多很多钱的说
事实呱~
他还问:如果马来人婚礼给鸡蛋是什么意思
唉哟~
是sani一直灌输telur的知识~
我才会想到:bagi telur lebih kuat
==|||
其实不是让telur lebih kuat啦~
思想是七彩~
好过~
是是一种黄!!!
yellowwww!!!!
今天pb终于~(*简直就是终于)
不用kawad
只是在那边唱歌~喊喊slogan
酱子~
就很舒服~
~~~~~
我第一次吃福建面
==|||
绝对是第一次
还蛮不错吃的~
我在SMKBS3年~
终于吃完全部种类的面~
lol~
不过还是很yeah下
ARUN的时候~
还是sampat
MIrza好像被骂到哭~
==
|||
果然是manj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