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13/07/2010

今天是很想睡觉的一天~咯
sc节~
很困的~说
我们班已经没有像以前吵~到
反而比较稳定~了
是酱的~啦~
PMR is around the corner
percubaan也剩十多天~
再酱执迷不悟~
简直就是gone
sani今天又提到某人了
=='''
他总是以为我是吵到最大的一个
他说:a good news 4 u
我就有点期待他所谓的good news
哪里知道
他只是说~
a person hu is staying in BM 的有problem
哼~
这个就是good news?
sani说:这个消息可以让你爽一点
囧~
都跟他讲让这件事gone掉~
还整天提~
==
终于明白上个星期做莫他一直提那个人
因为有老师跟他说~
而且还不止一个~
回到家~
我立刻就跟我妈说~
现在不是我们的problem咯~是她自己的problem了咯~
事实摆在眼前~
mt节
sienz
休息节~
今天的laksa 还蛮淡的说
sj
一样啦~
老师没有哭就很好了啦~
那个才是最真挚的眼泪
bi~
其实~
sani很吵下~
他做莫不要好好的教完叻~
觉得他教到很烦~
最好笑就是问:Joo~要做nurse吗
=='''
我没有那种兴趣+爱心=不能做nurse
formula来滴~
我已经有明确的路了~
人~
真的是要长大咯
我从不觉得这个是报应~
我只是觉得我当初这么是对~ 
因为~这件事迟早会发生
sud ying+min che的关系越来越惨~
简直可以用4个字 形容
'惨不忍睹'
有时候
我们也是要体谅双方
假设今天是你叻~
讲得容易~做就难~
不要像辅导老师酱~
讲废话就有~
bm节
可是说是很静...
ab 
sienz
kelas tambahan之前~
我去toilet~进第3间~
奶奶ONG说~15分钟之前~
第二间的toilet有人~
15分钟后~
就是到我进~
那间厕所还没开门~
门还是锁的~
after kelas tambahan~
我们再跑过去~
门还是锁~
OMG
我觉得厚~
我们遇到那个东西
阿弥陀佛~
geli~
奶奶ONG说~
明天还要去看~
geli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