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星期一~我的第一次

现在很想睡觉
==
今天去学校的路上厚~
我想起拜五那个Jaga驾车~
刚好我们的车在Jaga的后面后面~
然后他就在那个T JUNCTION停很久~
明明就没有车~
他还在那边慢慢~
我嫂嫂说:叫他回去睡觉~不要驾车啦~
OMG
想到他的新MYVI
竟然不是AUTO的
==|||
一下车~
看到那个Azizah的男朋友
有够囧的说
在周会还没开始之前
那个敏思就一直在那边唱:wo bo zui,wo bo zui,wo bo zui
囧~
我懂她没有醉啦
==|||
今天周会的doa很久下~
之后嘛事颁发那个kadet polis主办的足球比赛
他们本来是要叫sani上来颁奖
结果sani就叫saad颁发
==|||
酱做~Saad下衰罢了~
比起分量
还是sani比较geng
中奖的其中一个队伍是roti canai fc
放这种名~
大家都笑起来
之后Hooi Ching嘛站在saad隔壁
==|||
给我发现到~Hooi Ching高过saad
==
之后saad主持那个minggu kemanusiaan的开幕典礼~
有一个巡查员竟然在台上扫地
==|||
感觉怪怪的~
这个星期学校应该很忙吧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活动
校长还托sani说:我们的厕所装修了
结果去看~
只是油漆罢了
囧~
不过那种颜色看起来有点像医院
pink+白~
做莫学校不要油colourful
让人家觉得它不是厕所~可是他是厕所的感觉~
我觉得那个toilet不要放镜子比较好啦~
有点怕怕的感觉
之后去pj
走2个round
之后老师叫我们打棒球
超下衰的~
整个滑下去
由于草地很滑~~~~
kh节
我们谈一些很怪的问题
不过还好咯
听说SMAI之前闹鬼~
结果校方要每个学生给50仙请一个法师从kl来
==
刚刚去炒饭~
明天才post照片上来
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