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15/07/2010

为什么别人的s可以酱好~ 
我们竟然一点舍得都没有~
不懂做莫关系会酱~
==|||
wow~
明天那个名单就出了~
wow~
很多人很紧张~
wow~
没有什么好讲~
今天一上楼梯
就看到一个身穿2010黑色排球衣+黑短裤的+3Khor
然后就跟他们讲昨天那个sj老师问的问题
由于那个Yoga Khoo不要补习了~
lol
老师以为我们吵架==
sc节的时候~
老师用麦克风~
==|||
sc lab又不是很大~
夸张~到~
不过~
我们还不是一样无视老师的麦克风~
之后有人就当奶奶ONG好像工人酱~
丢下一句:'帮我把书拿回班~我要去吃了'
walaoA
好像命令酱~
不懂那个+豪怎样顶的哦
应该是死忍呱~
想当年~
他给维隆他们弄到酱还不是一样忍~
想当年~
就因为他的一句:'xiao狗来了'(某老师叫xiao狗)
结果xiao狗~踢他的bird+扫他一巴掌=下我们一跳~
当时我们只看到xiao狗扫他罢了
然后那个APANDI还说:你们学生呢个就是整天做这种kurang ajar的东西
老师不是应该用爱来感化我们的咩
万一踢出花火~
老师是不是要负责+豪以后的一切责任~
如果+豪是九代单传~
酱~他们陈家嘛惨~
酱子的东西~道歉就好了啦~
不然就去找MR.BEH or Sani也是可以的
滥用私刑~
简直就是不尊重自己的职业~
老师是教导我们~
不是对我们使用不正当的暴力!!!
尤其是踢那边!!!!!!!!!!
亏那个老师当年还教我moral
lol
休息节~
after吃饱~
我们去老师所谓的义卖会
一去到
原来只卖8种食物
==|||
Salbiah还在周会喊到大大声说ada banyak makanan~bawa banyak duit
==|||
结果~
我们还是跑去pendidikan khas那边买鱼饼~
还不错吃啦~
bm节
轻轻松松的过~
mt~老师没进班
lol
ct amira就到我前面唱一首歌~
==
我都不懂她唱什么~(华文歌来的)
(*我发觉CT很喜欢学华人的东西)
原来她唱小手拉大手~
==|||
他就在那边哼歌~
我们两个就牵着手~
一起哼到'一起加油'就唱出来这句
ct也只会这句~
==|||
还记得~我们其中一个logo
2个人牵着手然后大喊: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lol
之后Hakim拉掉奶奶ONG的椅子
害奶奶ONG跌倒
哼~还好她没有事~
不然要你以身相许~
他也不要~
谁叫你是马来人
之后陪奶奶ONG去toilet
我.BeeBee Eng,YongYong Tan,LineLine Ong
一行4个人~
浩浩荡荡的没有通行证去toilet
渠道toilet还是有晕晕酱的感觉
lol
bi节
sani拖很迟才来
之后还叫一些人来我们班~
之后什么课都不用上~
erm...
应该是是那些yuran没有还~的人
可怜咯~
那天看到有一个人去kfc
他直接问那个人~
20块钱可以买多少鸡肉~
==|||
社会还是滴如此~
我们依然的浪费~
reduce reuse recycle
有多少人做到~
华文节~老师要去开会~
爽咯~
要睡一下
醒来的时候~
全部讲有很明显睡过的痕迹
==|||
lol~
刚刚AQUA sms来说
今天她朋友打到他下面
==
讲到这个~
昨天koko的时候~
Ravin的手与我那边只有一线之差~
==~~~
差点中~
lol
刚刚去补习~
宣布:又在迟到!!!!
A SIM拿给我的那个水
我喝得出有药水味酱~
==|||
明天free一整天~
已经plan好了~
由于今天没喝到学校的沙冰~
我们打算去别的地方喝~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