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1/7/2010

我在想厚
今天竟然没世界杯是好事
明天的很好看的说
熬夜也nvm
话说今天我也很累
是很累的说

去到学校
就很想趴
趴一下
就去小型周会
一看到一个人
就想起昨天那个Feeling Sorry 4 the katil
==
之后saad就在前面说有的没的
说明天见家长的事情
sani还说(*minta tolong的那种哦)
叫我们的父母不要只见级任老师
见多一点有教我们的老师
aiyo
谁敢酱子去跟自己的父母说哦
找死咩
不过
想到明天
就很OMG
我已经叫我妈妈
早早来~早早载我回家
不懂A CHE会怎样讲我
超级囧的说
也很口巾的说
第一节
gf
很累的说
之后是sc节
头头老师就接那个电路给我们看
之后轮到别人看
我们就在聊天咯

讲起很多很多
我们参加BSMM已经很幸福
超幸福的说...
不需要想多多
听到YingYing Lim讲到他们的scout
绝对的OMG
之后去吃饭
之后就是bm节
我不想做那个bm的objective
所以不懂做莫心血来潮做华文的objective
做完后
我就忍不住去跟Mirza说:panggil Mushin tepi lah

之后Mirza就叫他斯文点(*当时Mushin很粗鲁把脚放在我的椅子)
之后我就讲:panggil dia balik tempat dia
之后我就忍不住跟Hakim说:Dia ada bau
==|||
其实是他身上有那个风油味~
是我们华人不能接受的那种~
结果~
我直接趴下去睡了~
而且过程还下了一场雨
之后华文节
很sienzzz的说
kelas tambahan
又是小学生的作文
下午补习..
YongYOng Tan那group也是很sampat sampat酱的(*我们也差不多)
想不到她是酱的叻~
以后要小心一点了~
无声狗咬死人
(*感谢YOngYong Yan热情滴给我有关的资料)
结束一天~
准备找我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