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30/6/2010

很忙的今天
也是最口巾的一天
很累的说
马来文节~
老师牙痛
==|||
再加上礼堂的老师讲话很大声
(*神经病)
再加上好像要下雨~
再加上后来的大太阳
walao~
很囧的bm节
moral
校长没来
我就做功课
乖滴人就是酱...
自恋ING
休息节
我们的Lim Teik Ho没来
之后YOGA跟我讲标标在楼上做实习图书管理员
OMG
吓到我...
之前他还跟我讲老师教他去做巡查员~
then他推辞liao
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跑上去看
还真的是叻

当我去问他的时候:你做图书管理员丫?
那一刻~
超下衰的
之后就mt节
老师用了一节的时间为马来人解释2道数学题
什么都没教到
而我就在那边玩塑胶管
而且~我弄到它有电了
所以~
当它靠近我们的皮肤或者头发
就感觉有电
sc
我们就去看那个Van de Graaff
我就拔一根我的头发
我就不是很敢靠近去弄
结果~
阿叽喳鸡婆拿我的头发去靠近那个~
结果被电到
ahaha
活该
gf
我一直都在做folio的东西
bi节
很sienzz的说
课外活动
就是这样过~
今天特别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