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2/7/2010

今天的早晨
我也是很累的说
不过我还是跑出去讲话
因为我要跟那个Yoga Khoo讲那个FIFA World Cup的大力神杯
昨天
Yoga Khoo跟我讲
那个大力神杯给人偷掉了
回家的时候~
我跟我妈妈说
我妈说~
那个东西有什么好偷
当时的我觉得很囧~
这种东西当然是拿去卖啦
因为Yoga Khoo跟我讲大力神杯是用纯金制造
结果~我妈竟然说:里面是空心的
OMG
长这么大
第一次才知道那个东西应该只是用plastic做
超囧的
之后就回班
mt老师竟然要教课
有点奇迹的感觉
之后就bi节
sani没来
之后sj
老师有有事出去
之后见家长
第一个进来的是Mushin的爸爸
造型方面
好好笑地说
第二就是Azril的爸爸
一进来
'tangkaji'
OMG
一进来就一直好像很健谈酱
==|||
之后我妈妈来
老师第一句就是:comelnya
==|||
拜托~
我妈妈怎么说都是中年人士~
还comel
==|||
之后就讲我咯
之后我妈妈竟然问了一个敏感问题
那就是'我在班上是不是很kap xiao'

老师就好像笑笑酱~只是说我在班上很喜欢开玩笑
erm...erm...
蛮heng的咯
之后回家
很累的说
看下书
就睡le
补习的时候
老师竟然说Saad像hamster
==|||
明天早上8.00就跟CheChe Ng出去了
晚上~FIFA WORLD CUP
I AM WAITING 4 E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