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母亲节9/05/2010

今天是星期日
也就是母亲节了
也是很普通的过啦
没什么特别
我们家早就庆祝了
趁我还记得
Jaga昨天讲~
jawapan panjang~salah banyak
==|||
讲酱子的话~
酱sani嘛错到一塌糊涂
==|||
不过他给的作文还真的是很短~
真的是Junior的
lolz
睡了一觉还很多~
没像昨天酱子
母亲节就是酱子过~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还是放这段歌词啦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