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9/05/2010

今天过得很思考下的
为什么叻~
因为一直在想咯
看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
原来我们是多么滴多么滴愚蠢
身为FORM3生的我~
hehe~
酱子的问题也没想过~
白痴~~~
今天看Malaysia的戏
'白蚂蚁'
讲述一个小学有白蚂蚁的故事~
(其实白蚂蚁也没有讲到很多~讲校园故事比较多)
在Johor拍的
做莫我知道在Johor拍的
因为里面有一个星洲日报的报纸写着'X柔佛'
所以~
一向很聪明的我~
就知道在Johor咯
拍摄地点是很atap的
比Bagan Serai还atap
==
不过有一个共同点
拍的时候~
拍一个aunty丢垃圾在那个'乱丢垃圾  罚500'的告示牌下面
==|||

其实Bagan Serai的都是这样
明明写着不可乱丢垃圾
可是自己那边特别多垃圾

过得还蛮累
不过我还有精力
谁叫我是JooJoo Lim
blekkkkk~
waiting ...PC转校
云云生日快乐哟

No comments: